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鲍威尔希望阿富汗今秋完成制宪明年举行大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0: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务卿科林·鲍威尔8月11日在华盛顿会见联合国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拉赫达尔·卜拉希米,表示他希望阿富汗今秋完成制宪进程,明年举行选举。

  据美国国务院国际信息局的消息,鲍威尔说:“我们仍然迫切希望看到我们能否在今年秋天完成制订新宪法的进程,然后期待按波恩协议的要求在明年举行选举。这仍然是我们的目标,达到这个目标并不容易,但我们仍要争取达到这个目标。我希望在与我的同事共同
努力之下我们将能实现这个目标。”

  卜拉希米说,在美国和国际社会的支持下,有理由持乐观态度,阿富汗人民一定能最终“实现自立”。他说,从短期来说,他欢迎将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部署扩大到首都喀布尔以外的地区。(中国日报网站/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