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航空公司将恢复飞往伊拉克航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0:2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2日电英国航空公司官员说,该公司12日得到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临管会)的允许,将恢复飞往伊拉克的航班。

  英航官员说,英航班机将飞往伊拉克南部主要城市巴士拉,途经科威特。公司计划使用波音777飞机,每周2班次。恢复飞行的时间待定。

  英航负责安全的官员说:“乘客、机组人员及飞行的安全是绝对重要的,我们只有在有信心认为我们这样做是安全时才会飞往伊拉克。”

  英国航空公司于1987年两伊战争期间中断飞往伊拉克的航班,后于1988年复航。1990年海湾战争前,英航再次中断飞往伊拉克航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