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军通信系统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挂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08:5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8月12日讯连志宏、特约通讯员全红梅报道:全军通信系统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今天在总参某通信研究所挂牌。

  近几年来,总参某通信研究所坚持以人才培养催生科研成果、靠科研攻关带动人才队伍建设,走出了一条快出人才、多出成果的科研创新路子,形成一支以2名院士、128名博士硕士为骨干的科研人才队伍,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8项、军队科技进步奖216项。军事通信系
统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成立,对吸引和培养优秀技术人才,推进通信系统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副总参谋长葛振峰、国家人事部副部长徐颂陶等出席今天举行的工作站挂牌暨首批博士后进站仪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