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勒抵达尼流亡城市 叛军明言希望领导临时政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2日 20: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利比里亚前总统泰勒8月12日抵达尼日利亚东南部城市卡拉巴尔,正式开始在这个城市的流亡生活。同时利比里亚最大叛军组织“利民联”首次明确表示希望领导临时政府。

  据报道,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短暂停留之后,一脸倦容的泰勒在12日凌晨抵达卡拉巴尔。被卡拉巴尔行政长官接见之后,泰勒径直驱车前往他在该城市流亡的住所。尼日利亚
当局为泰勒的家人和助手建了3座豪宅。

  同一天,利比里亚主要叛军组织“利民联”首次明确表示,他们希望领导一个临时政府,因为泰勒已经流亡。叛军组织高级官员福法纳称:“我们对泰勒的倒台负责,我们希望在最大程度上服务这个国家。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成为临时政府的总统。”

  8月12日,利比里亚国防部长丹尼尔·恰少将透露,一个名为“莫代尔”的叛军组织袭击了首都机场附近的政府阵地。他呼吁西非维和部队迅速采取行动,阻止局势继续恶化。(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