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自杀袭击惹恼沙龙 以决定推迟释放巴勒斯坦囚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2日 19: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来自以色列政府的消息称,8月12日的两起自杀性爆炸发生之后,以色列总理沙龙已经决定推迟释放76名巴勒斯坦囚犯。

  以色列官员称,目前还不知道具体延迟多少天。据了解,以色列当局原定在格林尼治时间12日9点释放这些巴勒斯坦囚犯的。此前他们因非法进入以色列或者偷窃汽车等刑事指控被拘留。巴勒斯坦官员称,以色列释放巴囚犯是个骗局。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称,12日发生的自杀性爆炸事件是对以色列袭击的自然反应。但他们表示将信守暂停袭击以色列6个月的停火承诺。

  当日,以色列特拉维夫附近的一座购物中心发生自杀性爆炸,除自杀袭击者外,还有一名以色列人丧生。1小时后,在约旦河西岸的以色列定居点又发生一起自杀性爆炸,造成两人受伤。

  目前尚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对当日两起爆炸事件负责。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和“哈马斯”表示,巴勒斯坦人是出于自卫才实施袭击的。(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