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后勤官员支持在巴林建造新的后勤补给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2日 18:0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国防》杂志2003年7月报道]美国防部计划未来6个月到1年时间内在巴林建造一个新的后勤补给站,目的是为中东地区的美军提供更多的备件及其它的军用供给品。

  国防后勤局(DLA)主任李普特称,估计美军将继续在海湾地区部署,因此在那里新建一座大型后勤补给设施是有必要的。目前美军计划在巴林建造的这座补给站,将能够储存大约1.1万余件不同种类的备件及补给品。尽管DLA仍在调整计划中的具体细节,但都一致同意前
线部队需要"更快捷的反应",以便能更迅速地得到备件。

  李普特近日视察了驻在科威特和巴林的陆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部队,以了解他们在后勤支援方面的需求,由此来决定在伊拉克战后重建阶段DLA如何协助"维持"这些部队。五角大楼对其在战争准备及作战阶段中的后勤保障感到满意,但李普特承认,美军在战争进入了相持阶段时后勤保障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李普特说:"相持阶段的后勤保障通常是最困难的,比较难以操作,原因就在于后勤保障部门无法知道部队将在那里停留多久。"

  尽管媒体大量报道了有关驻伊美军缺乏军用备件的消息,但李普特坚持称那只是些"个案",并不表明出现了系统性的危机。他说,当他视察野战部队时,从高级指挥官那里得到的反馈是后勤保障状况良好。

  一位军方后勤专家说,在巴林建造一座新的仓库肯定会改善部队的后勤状况,不过他也强调,要想充分维持部署在海外的驻军并非易事。美国防部面临的问题是,当部队处在远征状态时是否还能保证足够的后勤支援。

  DLA估计到8月份美军需要10亿美元来购买食物、生化防护服、帐篷、帆布床、备用物品和燃料。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