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嘱“台联党”全力挺扁 “扁苏配”呼之欲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2日 17: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2日电李登辉近日虽然身体抱恙,但日前会见“台联党”主席黄主文时仍不忘“挺扁”。

  据台湾媒体报道,他“叮嘱”说,“台联党”必须全力支持陈水扁连任,“不然本土政权的根就断了!。

  陈水扁近日亦曾造访李登辉,据称扁李“互动融洽”,对明年“大选”已有相当“默契”。

  另据报道,民进党“大佬”张俊宏日前继续批评陈水扁将“一边一国”定调为“大选”主轴是“旧思维不能打新选战”。但陈水扁近日不仅将再度批评“一国两制”,也重申“一边一国”立场。

  对于陈水扁前晚到新竹与支持者餐叙时台北县长苏贞昌的全程陪同。陈水扁更是席间力捧苏贞昌是他多年“战友”。外界认为,“扁苏配”已呼之欲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