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宋竞选总部可能年底成立 主要干部尚难确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2日 15: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消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连宋竞选总部人事安排至今尚未明朗,包括主任委员、总干事都成焦点。据了解,为了简化指挥体系,未来连宋竞选仍以“国亲联盟”平台为发动机,并不急着成立竞选总部,若“国亲联盟”指挥体系顺畅,连宋竞选总部成立时机不排除拖到年底,甚至更晚。

  “国亲联盟”文宣组召集人刘文雄表示,有资格担任连宋竞选总部的主任委员、总干
事的政治人物,绝对数得出。根据多位国亲“立委”私下评估,包括“立法院长”王金平、国民党副主席萧万长、吴伯雄、台北市长马英九、秘书长林丰正与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前“立法院长”刘松藩、“立委”钟荣吉、亲民党秘书长蔡钟雄等人。刘文雄说,以上次“总统”大选连萧竞选总部的架构分析,这次竞选总部的主任委员,国民党方面恐怕只有前“行政院长”萧万长是最适合的人选。(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