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驻韩军官涉嫌杀人弃尸 已被韩国警方拘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2日 14: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路透社消息,美国陆军及韩国警方星期二(12日)表示,美国驻韩陆军一名军官因被怀疑在汉城附近高速公路弃尸而被韩国警方逮捕。

  仁川警方官员称,星期二凌晨天色未亮时,韩国高速公路巡警在汉城至仁川国际机场之间的高速公路上巡逻时发现这名军官正企图把一个大塑胶袋从一座桥上扔到海里,于是上前将这名美军军官拘留。

  这个塑胶袋里装的是一个30来岁白人女性的尸体。

  驻韩美军也发表了声明,证实汉城龙山基地中的一名美国陆军军官被韩国警方扣留接受讯问。

  美军声明称:“据韩国警方所称,他们看到据信属于这名军官的汽车停在汉城和仁川之间的道路上,他们还在那里发现了一具白人女性的尸体。美国军方正在这个问题上与韩国警方进行着全面的合作。”

  驻韩美军的所作所为经常引发韩国民众的抗议示威。去年10月份,两名美军士兵在演习过程中驾驶装甲车辗死了两名韩国中学女生,结果导致韩国许多城市都爆发了大型的反美抗议示威。(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