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十届“爱尔纳突击”开幕 中国两小分队参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2日 14:25 千龙新闻网

  第十届“爱尔纳突击”国际军事体育竞赛8月5日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开幕。中国、英国、立陶宛、瑞典、芬兰、挪威、丹麦、波兰、奥地利和东道主爱沙尼亚的优秀侦察兵参加了这次为期4天的比赛。中国军队成都军区派出两支小分队参赛。

  “爱尔纳突击”国际侦察兵竞赛始于1994年,每年举办一届,是国际军事体育竞赛中强度最大、条件最艰苦的侦察兵比赛。这一竞赛旨在通过很强的实战性和苛刻的比赛规则检
验参赛各国侦察兵在复杂地形和体力超常消耗的情况下,熟练使用手中装备以及协同作战的能力。中国从1998年起派队参赛。迄今,济南军区、兰州军区、广州军区、北京军区和沈阳军区已先后派队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代表沈阳军区参赛的两个队去年包揽了这项赛事的前两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