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利比里亚新总统声称自己是独立的 疾呼人道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2日 12: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2日电美联社报道,利比里亚新总统布拉昨天宣称,前任总统泰勒已经流亡,并对利比里亚政权已无任何控制。利比里亚情势危机,急需国际人道主义援助。

  布拉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称:“泰勒已经离开,他将不会干涉利比里亚政府的日常活动。我确实是一名独立的总统。”

  当涉及利比里亚面临的灾难式的国内局面时,这位新总统也同样呼吁现在驻守利比里亚湾的美军尽快支援。

  布拉称:“请进入利比里亚,救救我们。因为我们正在死亡的边缘。我们忍受着饥饿。”

  据称,这位泰勒的继任者布拉将于明年10月份将权力移交给届时成立的过渡政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