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海航系统司令部对TAV-8B飞机改造(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2日 11:09 舰船知识网络版

AV-8B垂直短距起降飞机


AV-8B垂直短距起降飞机

  美海军海航系统司令部训练升级项目小组日前交付了第一架全面升级的TAV-8B教练机,该项目是一个联合项目,旨在对“鹞”式教练机进行三个重要项目的改进。此前,该小组已完成了对2架教练机的升级。

  对TAV-8B的升级最终要使这种双座教练机成为具备执行任务能力的飞机,整个改进计划包括:加装新的导线、经过改进的夜视装置、以及新型F408发动机。新型发动机可以提高
飞机的悬浮能力。


AV-8B垂直短距起降飞机

AV-8B垂直短距起降飞机

TAV-8B“鹞”式教练机

  对TAV-8B的这些改进将使训练中队的飞行员更好地应对在作战中可能面临的各种飞行环境;减少作战中的训练时间,使他们有更多的精力用于战备。

  美海军这次升级改进的TAV-8B教练机一共有14架,预计于2007年完成最后一架飞机的升级。(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