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准备派兵加入伊拉克稳定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2日 10: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土副总参谋长布育卡尼特将军8月10日称,土总理办公室已经发出指示,提议土武装部队派兵前往伊拉克,加到伊拉克国际稳定部队。目前,土军方已经开始就派兵一事与美国方面进行协商。

  布育卡尼特称,美国方面还没有就土军方提出的、关于部队部署方面的几个质疑做出答复。“如果派兵符合土的利益,如果议会批准派兵,土将完成这次使命。”他说。

  土政府与军方领导人将于8月12日举行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就派兵、以及初步决定等议题进行讨论,会议将由土总统塞泽尔主持。

  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阿比扎伊德将军在7月18日访问土时,曾经向土提出请求,要求土派兵加入伊拉克多国稳定部队。

  如果土决定派兵加入伊拉克稳定部队(ISF),土军方预计将派出3000-1.5万名士兵到伊拉克;不过,为了避免加剧土与库尔德人的紧张局势,美国方面排除了土军在伊拉克北部执行任务的可能。(江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