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公布所有采购项目的特殊鉴定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23:26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7月31日报道]美国防部负责采办、技术和后勤的副部长迈克尔·怀恩公布了一项适用于国防部所有采购项目的特殊鉴定政策。

  新的特殊鉴定政策的运用将加强美国及其盟国部队的后勤、签约和财政业务,从而使美国防部能连续获得所采购项目的价值并在使用过程中控制项目。迈克尔·怀恩说道,新政策是国防部的通用业务规则,用以改变目前没有统一鉴定方法的状况。这项新政策目前正运
用在无线电频率鉴定、政府财产鉴定(包括不动产和开支项目)。

  这项新政策是由国防部、国防工业界和国际合作者组成的专家组共同研究形成的。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