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联党”内讧升级 苏盈贵罗志明今互控诽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23: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消息内讧使“台联党”“立委”苏盈贵和罗志明反目成仇,纷争并愈演愈烈,今天,苏盈贵在台北委托助理递状控告罗志明诽谤;在得知此消息后,罗志明也赴地检署控告苏盈贵连续诽谤。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盈贵日前揭露罗志明涉入电玩(电子游戏)弊案,引起舆论关注,罗则坚决否认。两人内讧导致“台联党”形象受损,该党日前对苏盈贵动刀,开除其党籍。

  今天上午9点,苏盈贵委托助理在台北递状告罗志明诽谤。人在高雄的苏盈贵表示,他告罗志明的原因是因为罗志明反指控自己涉及电玩弊案。苏盈贵说,高雄选民都知道,罗志明在担任高雄市议员的时候,就是爆丑闻案的那些电玩公司的股东.并一直担任这家电玩公司的监察人。苏盈贵意有所指的说,人不能一出事就像乌贼一样拚命抹黑别人!

  在得知苏盈贵提出控告之后,罗志明今天上午11时也到高雄地检署自诉状告苏盈贵。

  罗志明按铃控告苏盈贵对他连续诽谤。罗志明说,在他所统计的资料中,苏盈贵对他至少有六次不实的发言指控,如骂他心术不正、无耻卑鄙等,他因此提出自诉,要求苏盈贵公开道歉,并求偿一亿元,用作弱势团体和清寒学生的就学金。(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