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5名俄士兵战斗中身亡 俄军采取行动打击车臣叛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23: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一名车臣官员8月11日介绍,在过去24小时内,共有5名俄军士兵在与车臣分裂主义分子的战斗中身亡。

  这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官员称,车臣武装叛乱分子在一天内向俄罗斯的联邦设施发动了14次袭击,有3名俄军士兵在战斗中身亡,另有7人受伤。此外,还有2名俄军士兵和2名车臣叛乱分子在同一天的另一场冲突中丧生。

  与此同时,俄罗斯部队进一步加强了对车臣叛乱分子的打击。11日,俄罗斯空军和地面炮兵部队对车臣周边地区进行轰炸了,同时俄地面部队在大规模的搜捕行动中逮捕了130多名被怀疑是叛乱分子的嫌疑犯。(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