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利新总统布拉赫宣誓就职 任期到今年10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22: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8月11日,利比里亚前副总统摩西·布拉赫在首都蒙罗维亚正式宣誓就任利比里亚新总统,从而宣告原总统泰勒正式下台。

  加纳总统约翰·阿吉耶库姆·库福尔称,布拉赫的总统任期将到今年10月,然后他将把权力交给一个临时政府。

  据报道,库福尔是在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举行的权力交接仪式开始前作上述表示的。库福尔说,布拉赫的总统任期会一直到10月份的第二个星期二,届时,利比里亚将根据宪法举行大选。

  库福尔说:“摩西·布拉赫,成为总统后,将把权力移交给利比里亚国民过渡政府。这个国民过渡政府将在未来几周在加纳首都阿克拉举行的协商大会上产生。”(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