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欢迎印总理关于结束两国流血冲突的声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22:43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8月11日电(记者孙翔宇)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马苏德·汗11日在每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基斯坦欢迎印度议员代表团10日在伊斯兰堡宣读的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呼吁结束印巴之间流血冲突的声明,称这份声明的语气和传递的信息是积极和值得赞赏的。

  10日,一个由印度议员、新闻记者和专家组成的代表团在伊斯兰堡参加了印巴两国间
的一个非官方会议。会上,印度代表团宣读了瓦杰帕伊的声明。

  这位发言人说,“我们赞赏印度总理要求减少两国间的误解和不信任的渴望”,但同时希望印度在重开两国间的对话上能有更快的步伐,两国的对话应该有一个时间表。

  关于这次两国间的非官方会议,这位发言人说,两国间议会和新闻界的交流和互动是一个非常好的趋势,巴基斯坦希望这种互动能够为两国间最终展开的富有意义的政治对话创造有利的环境。但他同时表示,这种渠道并不能代替两国间官方的谈判和沟通。他强调,官方的沟通是最重要的,巴方希望能够重新启动两国间最高层次的接触。(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