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李“父子”16日将同台唱双簧推销“台独”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22: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消息虽然民进党内部有不同声音,陈水扁仍坚持在明年台湾“总统”大选中再打“一边一国”牌。16日,陈水扁、李登辉将共同出席一场公开活动,这对“台独路上父子兵”届时将合力推销其“台独”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立委”张俊宏认为,如果明年“总统”大选再打“一边一国”牌,民进党将败选。张认为,以旧的战略打新的战争相当危险,虽然“一边一国”的效
应确实存在,然而效果有限。

  对于张俊宏的异样声音,民进党内部意见不一,党中央也低调因应。昨天,陈水扁出席民进党嘉义市党务发展座谈会时重申“台湾中国,一边一国”的主张,他说,这个主张民进党永不退却。

  据报道,陈水扁将在16日出席由“群策会”所举办的“一国两制下的香港”研讨会,并应邀致词,预料陈将再度批判“一国两制”,并对“一边一国”的立场将进一步说明。

  除了陈水扁致词之外,李登辉也将以“群策会”董事长的身份致词,届时扁李将再度同台。(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