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新疆总队按照规律抓基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22:07 解放军报

  本报讯唐延、董丰报道:7月下旬,武警新疆总队结合半年工作总结派出的18个机关联合工作组,对所属部队进行全面考查后传回喜讯:30多个制约基层建设发展的难点问题已得到解决,重点帮扶的20多个中队全部有了明显进步。这是武警新疆总队党委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从努力提高抓基层的实效出发,狠抓基层全面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

  总队党委积极引导基层干部认真分析本单位的建设形势,认清优势和劣势,理清工作
思路,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避免疲于应付。他们还要求基层干部按照基层建设的规律办事,吃透上级精神,摸清下面情况,在接合点上下功夫,使基层干部明白一年中应该抓些什么工作,先抓哪些,后抓哪些,怎样确保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总队把提高基层的自建能力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为了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总队、支队两级分别组织基层党支部正副书记进行培训,受训人数达500多人。为了抓好县(市)中队支委会建设,他们将150名士官支委全部轮训了一遍,使他们较好掌握了基层建设的规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