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雷声与IBM公司在航宇与防务系统领域联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22: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8月6日报道,雷声公司和IBM公司将合作为航宇和国防工业设计定制半导体。两家公司已结成战略伙伴关系,这种关系将把雷声公司在防务电子技术及航宇与国防方面的专门技术同IBM公司在补充领域如顶尖的芯片设计、软件开发、大型系统计算机结构和网络集成领域的领先技术聚集一起。雷声公司和IBM公司打算合作推销他们设计的方案。

  雷声公司负责工程、技术、制造和质量的副总裁说:"这种强大的合作关系将能利用两家公司丰富的工程和制造经验,世界范围的领导地位和专门技术,以及深厚的工业需求知识,从而为我们顾客交付具有创新性、成本效益佳的任务方案。" IBM技术集团工程与技术服务总经理Pat Tools说:"航宇与国防工业正在愈来愈依赖将先进技术集成于所谓商业货架产品的能力。我们在这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的范例。现在,把我们的许多技能汇集一起,其目标将是更快地交付设计,使我们顾客具有竞争的优势。"

  这项合同在5年期间内将给IBM带来1亿美元收入。两家公司正在建立一个项目办公室,以响应顾客的需求和监视潜在的联合项目与合同约定。(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