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一直升机在印西海域坠毁 1死25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19: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8月11日,印度国有石油公司一架直升机在从一个海上石油钻井平台返航时,在印度西海域坠毁,至少1人死亡,另有25人失踪。

  印度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一名发言人当日表示,有3人已经被救援人员从海中救起并被送往医院。印度海军、海岸警卫队和该公司的人员都在寻找生还者。

  这名发言人在孟买告诉记者,从石油钻井平台到直升机降落地点只有35公里的飞行路程。当地时间11日下午12点15分,这架直升机从距离孟买海岸100公里的一个海上钻井平台起飞后三分钟就在印度西海域坠毁。

  坠机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据了解,失事直升飞机上共有29人,其中包括22名印度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雇员、3名合同工人和4名机组人员。这架型号为MI-172的俄制直升机是印度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从印度一家私人航空公司租来的。(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