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巴厘岛爆炸案首要嫌犯否认指控并指责美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17: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8月11日的法庭审判中,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爆炸案首要嫌犯伊马姆·萨穆德拉否认自己与巴厘岛案有关。

  在法庭上,萨穆德拉承认自己曾和另一名主要嫌犯阿里·伊姆龙查看过巴厘岛的几个地方。但他表示:“我只是和伊姆龙随便逛逛,我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打算的。”

  萨穆德拉还指责美国及其盟国打击和虐待穆斯林,并称“穆斯林已经成了美国对全世界实行恐怖主义的替罪羊”。

  但警方指控萨穆德拉是这起爆炸案的幕后策划者,并认为是他招募了人体炸弹,并对他们进行训练。如果对萨穆德拉的指控成立,他将被判处死刑。

  去年10月12日,印尼旅游胜地巴厘岛的夜总会发生爆炸事件,造成202人死亡,其中多数为外国游客。目前,印尼警方已经捉拿归案的巴厘岛案嫌疑犯有30多人,其中大部分是“伊斯兰祈祷团”成员。(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