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联党:不谈“一边一国” 扁就不要选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14:56 人民网

  民进党大老张俊宏不赞成陈水扁总统竞选连任时主打“一边一国”,台联党“立院”党团副总召集人黄宗源表示,陈总统主打“一边一国”是正确选择,若不喊出“一边一国”,明年“总统”大选就不要选了。

  黄宗源说,张俊宏身兼海基会副董事长,其发言有其职务考量,但他的发言显得“不得体”。

  他表示,花莲县长补选与总统大选没有绝对关系,花莲县也不能反映台湾各县市的选民结构,他认为民进党花莲败选在于选错候选人,不该由基层实力薄弱的游盈隆参选。

  黄宗源说,陈总统在总统大选中不说“一边一国”,难道要唱和“一中”?黄宗源支持民进党所拟“一边一国”选战主轴,他认为,从花莲选举观察,民进党喊出“一边一国”至少可以固守三工本土票源,陈总统先守住基本盘后,再靠提出政策、重振经济来拉拢中间选民,民进党不会因此败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