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五国联合反恐军演在新疆进行联合指挥部室内演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14: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1日电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五国联合反恐演习今天在中国新疆伊犁继续进行,今天进行的是联合指挥部室内演练第一部分。

  据介绍,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这一部分演练的内容是五国联合指挥部分析反恐斗争形势、策划和组织指挥反恐作战的行动。

  在今天的演练中,身着不同军装的各国参谋军官济济一堂,互相通报各国恐怖分子活动的情况,分析形势,交流反恐作战经验,并积极献计献策,确定反恐作战的方式方法,共同组织反恐军事行动。

  中国阶段的演习从8月10日至12日进行,内容包括联合指挥部室内演练以及城镇清剿、解救人质和攻打营地、联合围歼恐怖分子等实兵演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