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吸引台商投资 浙江义乌设台商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12:46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1日讯全国最著名的浙江义乌小商品市场,正在筹备“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由于台商在义乌常不断增加,因此在为博览会兴建的“0义乌国际贸城”中,专门设立“台商馆”。

  浙江义乌的小商品市场有100万平方公尺、容纳4万名商贩,日吞吐货物万吨,年出口小商品16亿美元,出口全球180多国家和地区。目前义鸟有常驻外商4000余人,主要从事小商
品的采购和出口。

  义乌正在筹备10月22日起举行的“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首度由中共商务部直接参与主办。义乌市长吴蔚荣表示,义乌正在形成“小商品、大产业、小企业、大集群’的工业发展格局。目前义乌工业园区开发面积已有64平方公里,最适合台商发展,义乌当然希望能有更多台商到义乌投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