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口特设“军功奖”鼓舞官兵 一等功5000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12:12 新华网

一八七医院赴小汤山医院医疗人员代表发言


受表彰的立功者  

  新华网海南频道8月11日消息(周宏伟摄影报道)8月10日,海口市委市政府在海口市人大礼堂召开军功颁奖大会,对在今年抗击非典中作出重要贡献的何红艳等医务人员及去年以来在支持地方政府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及配合公安进行严打整治斗争、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中作出贡献的驻琼“三军三警”部队立功受奖者进行表彰。

  为激励官兵在部队争先创优,近年来,海口市特设了“军功奖”,对立功者和优秀士
兵按一等功5000元,二等功3000元,三等功200元,优秀士兵50元的标准颁发奖金,鼓舞了广大官兵献身大特区,建功大特区的斗志。(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