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疑赴大陆经商 康宁祥机要秘书9日获准请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10: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消息外传台“国安会”秘书长康宁祥机要秘书张佩珍到大陆经商,“国安会”9日下午发表声明表示,传言与事实有诸多出入,张佩珍未涉及机密情报,与报导的公司没有任何往来,并已于8月9日获准请辞。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安会”声明如下:

  第一、张佩珍原在“中华经济研究院”服务,对中国大陆经济问题的研究长达20年,在“国安会”的工作也以其专长为范围,不涉及机密情报。

  第二、张佩珍于今年4月1日以聘任方式加入“国安会”之前,即与该公司没有任何往来,她的夫婿张瑞猛在大陆投资所引起的纠纷与她的工作无关。

  第三、“国安会”内部有严格的安全查核机制,一旦涉及安全顾虑,立刻依法处理。

  第四、张佩珍已于8月9日请辞获准。(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