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因战线过长 美国取消美埃联合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10:44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8月10日电美国驻埃及大使馆临时代办戈登·格雷10日宣布,因美军战线拉得过长,美国今年取消同埃及举行代号为“明亮之星”的联合军事演习。格雷在与埃及外交部长艾哈迈德·马希尔会谈后表示,这个决定纯粹从技术上作出的,因为美军已在伊拉克、阿富汗和反恐战争中承担了太多义务。

  格雷在评价他和马希尔的会谈时说:“我们仍要强调美埃军方和两国关系的重要性。

  “明亮之星”军事演习自1981年以来每两年在埃及举行一次,今年的演习原本定于9月举行。最近的一次演习于2001年10月举行,有来自10个国家的7万名官兵参加。(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