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拟对作战的组织和部署进行调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10:1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陆军副参谋长基恩上将日前表示,美陆军将对部队作战的组织与部署方式进行重大调整,也就是将来自不同部队、不同专业的士兵们将混编在一起,重新组合,再统一指挥。在伊拉克,第82空降师的轻型步兵、非常规战术部队、平民事务部队、警察部队等等都是为执行在伊拉克的任务而专门配备的。

  基恩称,在对伊战争中,各军种以前所未有的联合作战的方式进行作战,并因此涌现
出一些非常好的、可广泛应用的经验,为陆军必须进行的作战组织调整勾画出了蓝本;陆军必须审视现在的部队,务必使其拥有更多模块、更适于机动,有些可能向更小型发展。

  尽管美陆军当中存在有反对调整的意见,但基恩认为,那些参与对伊战争的指挥官会接受这一调整的。陆军已经在对伊战争中证明了调整的将有益于陆军的发展,也展示了作战的组织与部署调整之后的灵活性,因为有一些正规陆军部队和陆战队都接受过执行特种作战的任务。

  基恩和新上任的陆军参谋长舒梅克都表示,陆军可能需要更多的部队,来满足执行全球任务的需求。在对伊战争中,陆军就缺少步兵、军警和生化战部队等。(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