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拟调整驻欧洲海军基地结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10: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防部官员称,美海军将对部队驻地进行调整。美海军部代理部长约翰逊和国防部装备与环境副部长杜波依斯对驻欧洲海军基地的访问就是对各基地的部队机构和生活质量等问题进行考察。除了对那不勒斯海航站进行访问外,他们在为期六天的行程中还访问了驻克里特岛、西班牙、和英国的美军基地。

  杜波依斯称,国防部将对欧洲战区进行重组。他认为目前欧洲战区所具备能力超出其
所需能力,应该保证设施规模适宜,位置适宜,同时还具备适宜的能力。

  约翰逊称,在对驻欧部队驻地进行评估的同时,美海军还在寻求提高部队战备反应能力的新方法,而不是让所有的部队都进行前沿部署。新的人员最佳配备计划依靠先进技术精简了舰船上的海员。

  杜波依斯称,对海军基地访问所获得的信息将会递交给国防部长。美国防部长关于美军基地关闭和重组计划预计将于2005年开始实施。杜波依斯认为,如果想顺利地实施计划,国防部长就必须对美军在全球的力量存在有一定的了解,然后才能决定哪些基地应撤回本土。尽管目前还不知道有多少海外基地将会进行变动,但以后越来越多的本土和海外基地都将成为多军种的混合基地,可执行多种任务,包括战斗、训练和部署等。(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