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采取报复行动 派战机空袭黎巴嫩真主党据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0日 22: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黎巴嫩安全官员8月10日表示,在黎巴嫩真主党袭击以色列北部城镇什洛米后数小时,以色列战机向位于黎巴嫩南部的被怀疑是真主党据点的村庄进行了轰炸。

  据报道,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黎巴嫩官员表示,以色列战机在空袭中至少发射了1枚空对地导弹,目前还没有关于人员伤亡的报告。以色列方面尚未证实这次空袭。

  在10日早些时候,黎巴嫩真主党用炮火袭击了以色列北部城镇什洛米,1名16岁的以色列男孩在袭击中身亡,另有4人受伤。真主党方面宣称他们的目标是飞越黎巴嫩南部的以色列战机,但以色列安全官员表示袭击发生时该地区上空并没有以军飞机经过。(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