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得州农场设宴烧烤 酬谢捐资忠臣禁止媒体采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0日 17: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现在,美国总统布什的注意力已经从伊拉克战争和战后重建,转移到明年的大选上来了。这不,布什8月9日在“西部白宫”、得克萨斯州克劳德福农场附近亲自设宴烧烤,酬劳那些捐出巨资的富翁。

  据报道,布什共邀请了约350人,他们每人在6月30日前捐出了5万美元。显然,他们的钱不但没有打水漂,而是得到了总统的特殊待遇,有机会近距离“瞻仰”有“西部白宫”之
称的布什私人牧场,并得到了布什的私人接见。

  对于布什为什么要请他们烧烤,监督布什筹款活动的汤姆·史密斯称:“他们都是美国最精明的商人,如果他们发现捐资助选带不来回报,那么他们再也不会这么干了。”他还质疑布什是否会给他们一些优厚待遇。另一个监督人也称:“布什总统今天把捐助人隐藏在烧烤的浓烟里了。”

  这个烧烤禁止媒体采访,以免布什和他的主要捐资伙伴“搞关系”的照片被泄漏出去,造成不良影响。(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