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巴全面恢复外交关系 印总理呼吁双方停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0日 17: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和巴基斯坦议员8月10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参加了一个和平大会。印度议员代表团在会上念了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呼吁印巴双方停止流血冲突、加强合作的声明。

  据报道,瓦杰帕伊在声明中称:“暴力和流血冲突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只有容许对方生存,我们才能共同生存。合作,而不是对抗,是解决我们的共同问题的答案。”

  一个由33名议员和26名记者组成的印度议员代表团9日下午越过印巴惟一陆上通道瓦加边境检查站进入巴基斯坦,开始对巴进行友好访问。这是自印巴两国今年4月份关系解冻以来访问巴基斯坦的第一个大型印度代表团。

  另据报道,印度新任命的驻巴基斯坦高级专员(大使)梅农9日向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递交了国书。这标志着印巴两国正式全面恢复外交关系。(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