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卡拉奇发生枪击事件 5兄弟被不明身份袭击者杀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0日 17: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警方8月10日表示,卡拉奇9日晚上发生枪击事件,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开枪打死了5名兄弟,现在还无法肯定此次袭击事件的动机。

  据报道,当地居民说,大约3到4名袭击者驾驶至少两辆摩托车,在卡拉奇东部的一条拥挤的路上拦住一辆车,然后用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和手枪朝车内射击,当场打死了车内4人,另有一人在医院中死去。

  卡拉奇警察局长对记者说,此次事件动机尚不清楚,还不能肯定这是恐怖袭击,还是宗教仇恨或个人恩怨引起的袭击。

  卡拉奇警方说,遇难人员不信仰任何宗教,不属于任何宗派或者组织,他们这5名兄弟开有一家药店,遭受袭击时正在回家的路上。目前,没有哪个组织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

  卡拉奇市有1400万人,自从巴基斯坦支持美国发动反恐战争以来,多次发生恐怖袭击。不过最近几个月来,袭击和冲突次数明显下降。(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