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呼吁效果了了 以色列将继续建隔离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0日 14: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外长沙洛姆8月10日表示,以色列将按照原来的计划继续在约旦河西岸修建隔离墙。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沙洛姆表示:“我已经听到布什总统的评论,即在一个恐怖主义活跃的时期修建隔离墙是适当的。我们不想回到恐怖主义时期,这道隔离墙将有效地阻止极端组织发动恐怖行动。”

  沙洛姆低调回应了美国对以色列修建隔离墙的指责。沙洛姆表示:“在隔离墙问题上,我们与美国存在一些分歧。美国希望我们有新的修建路线,但他们也指出,只要隔离墙有助于安全而且不损害巴勒斯坦民众生活,就可以继续修建。”“我们当然要竭力与美国合作,但是朋友之间也可以有分歧。以色列将按照原来的路线继续修建隔离墙,并且将寻求美国的理解和支持。”

  美国官员曾经表示,以色列修建隔离墙无助于和平进程,将难以在巴以之间建立起信任。此前曾有消息称,以色列将响应美国的呼吁,改变隔离墙的修建路线。(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