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计划审判被怀疑是“基地”成员的外国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0日 13: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伊朗一家日报今天报道说,伊朗情报部长称,伊朗将审判被怀疑是“基地”组织成员的外国人。这些外国人的祖国拒绝接收他们。

  伊朗情报部长阿里称,伊朗将审判这些外国疑犯,审判将根据伊朗的司法程序进行。他没有透露有多少外国疑犯将接受审判,也没有说明这些疑犯将面临何种指控。伊朗已多次表示,由于安全原因,它不能透露被捕的“基地”组织成员的身份。

  伊朗的这家报纸称:“伊朗已通知美国和其西方盟友,将基地组织疑犯移交给它们将是困难的,因为伊朗担心基地组织可能会严重威胁伊朗的利益。”

  今年早些时候,伊朗称它逮捕了数百名“基地”组织成员,并向科威特引渡了他们中的许多人。目前在押的无国籍疑犯可能还有十多名,其中有“基地”组织的新闻发言人加特,他的科威特国籍已被剥夺。(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