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可能是下一个恐怖袭击目标 马尼拉机场加强保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0日 11: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0日电菲律宾交通部长蒙多萨星期六说,菲律宾已经加强了其机场的保安措施。情报指出,马尼拉国际机场可能是恐怖组织的下一个目标。

  蒙多萨说:“我指示所有机场人员及负责人加强保安措施,尤其是马尼拉机场的保安措施,因为有报告指出它可能是恐怖分子的下一个目标。”

  根据菲律宾国内和国外的安全机构情报,菲律宾的机场,尤其是马尼拉国际机场受到了可疑恐怖组织的监视。

  蒙多萨并没有指明是什么人威胁机场,不过指出,他们是在雅加达的万豪酒店爆炸案后,接到有关警告。

  马尼拉机场总经理曼达说,他们已经增派搜查炸弹的灵犬驻守马尼拉机场以对威胁作出反应。

  菲律宾官员也采取措施,避免“抄袭”行动攻击当地酒店和其他商业大厦。

  菲律宾近年来也受到炸弹攻击,大多数的案件都是涉嫌同区域恐怖组织有联系的回教极端分子所干下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