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事涉敏感机密提前曝光 乌克兰战机取消赴台展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0日 10: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援引台湾传媒报道,定于八月中举行的台北航空展,主办单位原本声称向乌克兰方面商借苏恺27与米格29战机在台湾展出,不过由于事涉敏感机密,消息曝光后受到各方关注,乌克兰方面取消赴台展出,有关展览活动临时取消。

  报道称,八月中台北航空展举行时,将有乌克兰空军的苏恺27和米格29战机在桃园机场公开展示,台湾“交通部”还和民航单位邀集航管系统、“经济部”航天小组、外贸协会
等开过多次协调会,并准备借用桃园机场西侧的战备机坪进行性能展示。

  这项展出活动的消息曝光后,据悉台湾主办单位与乌克兰方面都遭受到来自海内外的压力,不但苏恺27与米格29无法赴台,甚至连台北航空展的动态表演也要取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