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卡尔文森”号航母访港 5年后的第一次(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0日 09: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卡尔·文森”号航母


导弹巡洋舰“安提塔姆”号

  美国海军“卡尔·文森”号航母(CVN70)打击大队于8月6日访问中国港口城市香港。随同访问的还有该打击大队的导弹巡洋舰“安提塔姆”号(CG54)、导弹驱逐舰“拉森”号(DDG82)、护卫舰“英格拉海姆”号(FFG61)、以及快速战斗支援舰“萨克拉曼多”号(AOE1)。


快速战斗支援舰“萨克拉曼多”号

护卫舰“英格拉海姆”号

  通过这次港口访问,该航母打击大队6400多名海军和陆战队官兵体验到了中国香港的文化、香港人的热情与好客、
以及当地美丽的风景与名胜。

  “卡尔·文森”号航母于2月7日被命令部署到太平洋地区,以确保西太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并加强与该战区盟国与友邻的合作。该航母于1998年11月第一次访问香港。(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