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军官向加军队面授机宜 不要板美军的面孔(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0日 09: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C-130“大力神”运输机

  德国在阿维和指挥官瑞摩斯向即将接替他的加拿大指挥官邓恩传授避免遭到袭击的注意事项时称,加拿大士兵在阿首都喀布尔执行巡逻任务时面临的最大挑战不是什么恐怖袭击,而是不要学美国大兵,表现出“天下老子第一”的模样。

  “并不是所有的阿富汗人都知道加拿大人怎么样,”瑞摩斯称,“如果他们认为你是美国人,那你就要倒霉了;拿出你的加拿大国旗向阿富汗人表明你是加拿大人,这一点是非
常重要的,因为阿富汗人对美国人在这里很不高兴”。

  除了美军仍然与之交战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残余分子之外,另外还有流氓军阀,这些都是在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官兵所要担心遭遇到的威胁。

  瑞摩斯称,加拿大士兵所要面临的威胁包括火箭弹、自杀炸弹袭击等,因为德国在过去的一年里有52名士兵伤亡。“每人士兵都应当接受伤亡这个现实,你必须做出友好的表示,并与阿富汗人协作;你每分钟都面临着威胁。”他说,“美国人由于早期对阿实施轰炸而使得他们成了阿的异己,他们只知道破坏和战争,不知道人道主义和战后重建,这样的人才是恐怖袭击的目标。”

  加拿大维和士兵目前正陆续抵达阿富汗,他们将于8月21日接替瑞摩斯指挥的德国军队。随同前往的还有用C-130“大力神”运输机运载的“斯帕姆”装甲车。(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