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罗·柯公司为“理想部队勇士”设计头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0日 07: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7月23日报道]通用动力公司伊格尔分公司选择美国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作为负责"理想部队勇士"(OFW)先期技术演示项目第二阶段头盔设计的牵头子合同商,这项工作将由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的子公司凯撒光电公司(KEO)完成。

  美国陆军将"理想部队勇士"看作小型作战分队中的
高杀伤力、高生存力的网络化士兵,可以执行未来陆军和联合部队的一系列作战任务。士兵配备有自防护装备和各种不同杀伤力的武器,可以完全集成到"理想部队"的火力支援和指挥、控制、计算机、通信、情报、监视与侦察(C4ISR)部件之中。该系统可以提供全态势感知,使单兵与兵种联合及合成作战完全融为一体。"理想部队勇士"将使用诸如机器人运输装置、网络传感器和无人机等装备,这些装备将与目前在研的陆军未来作战系统(FCS)中的C4ISR系统相兼容。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