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布什强调美国全面支持实施“路线图”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0日 07:04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8月9日电(记者蒋少清)美国总统布什9日与约旦国王阿卜杜拉进行了电话交谈,他强调美国全面支持实施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希望和平解决巴以冲突。

   据约旦媒体报道,布什总统当天在与阿卜杜拉国王进行电话交谈时表示,美国将继续同有关各方一道为全面执行包括在2005年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内容的“路线图”计划作出努力。

   布什还谴责了7日在约旦驻伊拉克使馆门前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他强调,美国将与约旦合作,共同对付这起“怯懦的恐怖行为”。布什指出,驻伊美军将全力调查此案,以将罪犯绳之以法。

   阿卜杜拉国王对布什总统为推动实施“路线图”计划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并强调美国对尽快恢复巴以会谈的作用至关重要。

   当天,巴林国王哈马德和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也分别与阿卜杜拉国王进行了电话交谈,对约旦驻伊使馆门前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表示谴责。阿卜杜拉表示,约旦将与国际社会一道继续致力于打击各种形式的恐怖活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