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勒发言人呼吁给叛军施压 表示局面有失控的危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9日 22: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利比里亚总统泰勒的发言人8月9日表示,在泰勒下台后,利比里亚很可能再度陷入流血冲突不断的局面,他还担心泰勒支持者在泰勒下台后可能会采取的行动。

  据报道,泰勒的发言人称泰勒部队的士气已经动摇了,因此除非外界向反政府武装施压,否则情况可能有失控的危险。他说:“一旦泰勒总统离开(利比里亚),我们的小伙子们
很有可能被强加上莫须有的罪名。这种事情一旦发生,最终的结果只能是混乱的产生。到时这里将变成地狱。”

  利比里亚总统泰勒已经表示将于8月11日辞职,之后将流亡至尼日利亚,但流亡的具体日期仍未公布。

  据报道,泰勒部队中的一些士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现在已经做好迎接和平的准备,但如果想让他们放下手中的武器还要付给他们一笔钱,否则他们将用这些武器在日后以打劫为生。(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