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袭击驻伊美军事件不断 又有4名美士兵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9日 22: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境内8月9日又发生了两起针对驻伊美军的袭击事件,有4名美军士兵在袭击中受伤。

  据报道,其中一起袭击事件发生在伊拉克北部城市基尔库克。据美军第四机步师的发言人介绍,当时美军第173空降旅的士兵正在执行巡逻任务,袭击者向巡逻队伍发射了一枚火箭助推榴弹,美军部队随即开火还击。有2名美军士兵在爆炸中受伤,但伤势稳定。

  另一起袭击事件发生在巴格达,一枚藏在路边的炸弹在2名美军士兵驾驶“悍马”吉普车经过时被引爆,这2名士兵都被炸伤。

  就在同一天,在基尔库克西部,美军士兵向一辆冲向美军哨卡的汽车开火,车上的2名伊拉克人被打伤。据美军发言人称,目前这2名伊拉克人已被送往基尔库克当地的医院进行治疗。(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