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全球信息栅格带宽扩展”计划通过“里程碑C”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9日 17:5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国防信息系统局2003年6月27日报道]美国防部负责网络和信息集成的助理国防部长(ASD NTI)约翰·斯滕比特称,"全球信息栅格带宽扩展"(GIG-BE)计划于6月17日通过了"里程碑C",进入了全速生产阶段。

  "里程碑C"授权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管理经费以执
行GIG-BE计划,这就表示将开始设备和光纤的合同授予工作,同时也表示国防信息系统网络(DISN)开始转型工作以支持国防部实现转型信息优势的目标。

  GIG-BE计划是国防部以网络为中心的转型部分的倡议,它是ASD NTI最关注的内容,同时也是依靠GIG-BE提供增大通信能力的作战司令官最优先发展的信息技术。GIG-BE将建立一个可靠、无处不在、带宽使用环境,提供国家安全情报、监视、侦察、指挥与控制的信息共享。该计划将提供高速因特网协议服务并提供对遍布美国国内、欧洲以及太平洋地区100个重要站点的物理访问权限。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