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万豪酒店爆炸案犯曾在阿富汗随“基地”一起受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9日 14: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尼国防部长阿卜杜勒·贾利勒当地时间8月8日深夜表示,制造雅加达万豪宾馆爆炸案的恐怖分子曾经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随“基地”组织接受训练。

  他在谈到制造恐怖事件的案犯时说:“他们每一个人都通过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训练拥有了特殊的技能。”

  贾利勒同时透露,爆炸实施者同上月在该国东部地区被捕的一伙可疑的伊斯兰祈祷团成员有关。他说,目前还有很多伊斯兰祈祷团成员仍在印尼国内活动,正是因为如此,他可以肯定,该组织是印尼所有恐怖活动的幕后主使。

  美国国务院9日发出警告说,极端分子可能正在印尼策划更多针对美国利益,特别是美国政府官员和设施的恐怖袭击。(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