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将加强对吉尔吉斯斯坦的军事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9日 11:22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国际文传电讯社2003年7月30日报道]美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负责军事合作的代表科利尔29日表示,美国将在2004年加强对吉的军事援助,总援助额将达到600万美元。

  科利尔表示,这笔资金已被列入美国海外军事拨款项目的计划。他表示,在2003年的近8个月中,吉军方已得到美方提供的300万美元援助,这笔款项主要用于采购特种部队和山地部队的装备、冬季军服、军用通信设备和交通工具等。到年底,美国还将拨出一些资金用
于培训吉军人,使他们熟练掌握美式装备的使用方法,且为吉军队采购一些空军装备配件。目前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机场驻扎着一支以美国为主体的反恐联盟部队。这支部队于2001年12月进驻吉首都机场,目前拥有150名官兵,约30架各类军用飞机。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