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拟开发新的通用军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9日 10: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空军参谋长江珀8月5日称,尽管美空军目前的通用军服“还算可以”,但是,空军需要“一种更能满足需要的军服”,而“合身、色彩、成本、设计、舒适”将就成为开发新通用军服开发所要考虑的因素。

  江珀称,“我们的意图就是要开发出一种新的军服,它与众不同、实用、容易维护、舒适,更为重要的是,空军因为能够穿上它而感到骄傲。”

  根据目前的设计方案,新通用军服将采用虎皮斑纹伪装;空军标志为嵌入式;色彩为蓝色、灰色和绿色;使用材质为快干、免烫材料,对空军来说,这样既省时又省钱。

  新的通用军服将于2004年1月在美空军9个基地试穿装半年,试穿套数为300套;测试服分为各种型号,其中包括女兵服装。(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