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陆军拟为“阿帕奇”加装任务计划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9日 10:18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陆军AH MK1“阿帕奇”直升机


英陆军AH MK1“阿帕奇”直升机

  韦斯特兰公司日前获得一份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为英陆军AH MK1“阿帕奇”直升机提供地对空数据和任务计划系统。

  英陆军的这次合同项目也就是“弓箭手(BOWMAN)阿帕奇任务计划系统(BAMPS)”,它能够使分发的阿帕奇任务计划和任务数据通过“弓箭手”网络进行交换。

  “阿帕奇”具有重要的监视、目标探测和侦察能力。但是,英陆军目前的“阿帕奇”只能在空中通过它们的改进数据试调制解调器(IDM)彼此交换任务与目标跟踪数据。加装“弓箭手阿帕奇任务计划系统”软件之后,改进数据调制解调器就可以通过一个陆上通道从“弓箭手”网络收发信息,这种连通性能能够使不同地点的任务计划数据通过“弓箭手”网络与阿帕奇上的信息进行实时交换。(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